網頁

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

搞定!GTD手帳入手



工作那麼多年我一直沒找到可以有效管理時間的方法, 縱使有也老是被自己的惰性打敗(攤手)

直到最近看了GTD這本書, 才讓我重燃有效管理時間的希望, 尤其是美國課程
非常注重結構這件事, 所以這種結構化的管理方式對我而言非常適合*; GTD這個系統除了架構很清楚之外, 也很跟得上時代



GTD看完了以後發現國內有課程可以上, 不過無奈的是看到的時候開課時間已        
立馬下單不花四天就已經寄達了

整本手帳基本上就是GTD的重點執行書
本體一本, 裡面附上1號冊(筆記清空欄)2號冊(行動清單)

封面採用不織布材質, 配上橘色鬆緊帶,質感一流



1號冊:
1號冊列了需要進行的具體行動, 一開始也很貼心的提醒記得要先分類
不要一下子就掉入寫行動的事項裡面


2號冊:
筆記清單





本體:
目錄頁
目錄頁已經含括GTD的所有概念與步驟, 很讚





日曆

專注的高度

這個我也覺得很棒, 我們平常都忙於工作, 很難靜下心來想想人生的目標或是理想是甚麼, 這頁是個很好的提醒




一層視野

二層視野




將來/未來可能:
可以把夢想列上去



參考紀錄頁
可以記錄看了哪些電影, 讀了哪些書


雖然我只看過書, 但是配上這個手帳應該可以讓我的時間管理上更上一層樓
有在進行GTD時間管理的同好
強烈建議您買一本

淘寶網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